顾焰

ask ①

ask英:最喜欢谁?法或者美。

英:嗯都不是,我最喜欢的是加。

美:哦,父亲你可真是伤透了我的心。所以我要补偿不过分吧?

两人合力把英拖入房间。 等会儿,两个人?那边的那个法你什么时候混进去的?

ask瓷:爹爹到底是喜欢苏还是喜欢俄。

瓷:当然都喜欢啦,不过不一样罢了。苏的话,更像是学生对老师敬仰。俄的话更是爱人吧。

ask瓷:所以到底您是72岁还是五千多岁?

瓷:五千多岁哦。

ask英:听说您的腰全欧洲最细的。真的吗?真的吗?

英:虽然说你们的问题为什么这么奇怪,但照事实来说的确是。

ask英:美的技术好,还是法的技术好?

英:这个问题……法比较温柔美就很粗暴。

ask时光:你让一个五年级小朋友搁这儿更新,好意思吗?

时光:打赌输了,愿赌服输嘛,再说我今天都更了两章┑( ̄Д  ̄)┍

我: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